北岛一秋

写点想写的
虽然文笔很烂

奇异玫瑰 | For you, Ross

一个月前和朋友聊天的激情产物

ooc归我



嘀—嗒 ———嘀—嗒

天花板有个裂缝在漏水,长久以来都滴出一个小水洼了。

“一千三百五十六,一千三百五十七……”无聊的斯特兰奇直在跟着水滴声数数,一边数一边觉得中情局还怪寒酸的,竟然把他关在这个地方……

听到门外有轻微的谈话声,斯特兰奇露出意料之中的笑容。

他来了。


埃弗雷特刚进来的时候,看到男人被绑着坐在椅子上。

门外的光在墙面上形成了斯特兰奇的投影,他的头发有些散了,几丝在额头前搭着。脸上几道小小的伤痕有点沁血,像是精美的艺术品不小心被染上颜料,却又有一种别样的和谐。

斯特兰奇身上的西装还算整齐,只是领口有一点点松动。修长的双腿自然的摆放在椅子前,皮鞋尖亮晶晶。


嘀—嗒 ———嘀—嗒

埃弗雷特觉得有什么也在他的心底荡漾,但是想到自己来这里的任务,还是把杂乱的想法按捺下去了。


“Agent Ross,看够了吗?”


斯特兰奇这句话让埃弗雷特彻底清醒,他刚才不自觉的沉浸在眼前的景色里,却忽略了这人虽然看起来是只抗争过后听话的小猫,实则一碰仍然炸毛。


“Mr. Strange,我希望你可以正经一点,我来是想问那天你为什么会穿着奇异的出现在十三号街区。”


“为什么出现在十三号街区?我想你更应该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斯特兰奇抬头直视埃弗雷特,埃弗雷特也不闪躲,任凭斯特兰奇这么盯着。只是在看到斯特兰奇眼底的笑意以后埃弗雷特还是下意识的慌了一下,也就在眼神战中败下阵来。

Damn,埃弗雷特心下暗骂。他其实也没想通自己平时那么好的定力怎么就在这个男人面前频频失控。


他说得笃定,让埃弗雷特也有点动摇。但在见过了瓦坎达的科技以后,埃弗雷特不相信什么法术。


“听着斯特兰奇,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算盘,但我劝你识趣的交待那天的事,不然将面对的,就没这么轻松了。你知道和政府对抗的结果是什么,即使是复仇者,也吃过亏。”


“现在中情局官员的口气也这么大了吗?你和我都清楚复仇者最后到底有没有吃亏。”


埃弗雷特一把捏住斯特兰奇的下颚,“Mr. Strange,别太越界。”

“噢,是我越界吗?Agent,摸人的可是你。”

斯特兰奇借着他的力更加把脸凑近,埃弗雷特甚至能看清斯特兰奇脸上细细的绒毛。

原本自信的埃弗雷特警告的眼神里突然掺杂了些许窘迫。他觉得对方的散落的头发似乎在有意无意的蹭着他的脸颊。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来这里了吗,Agent ——Ross?”

低音在耳边一声一声的攻击,眼前又是斯特兰奇性感又挑衅的眼神,埃弗雷特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在释放。


“抓紧我,别紧张。”斯特兰奇轻易就挣脱了小儿科的捆绑,轻轻的在埃弗雷特额头落下一个吻。


红色斗篷在空中飘过,审讯室再无一人。













“Agent,我的西装,还不赖吧?”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