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一秋

写点想写的
虽然文笔很烂

「恋与漫威」当你离开这世界(2)

▽ooc预警
▽美队刀子向



飞机上的Steve打开了视频通话。
“Hey,Steve!我希望我没有打扰到你的任务,我只是想问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呀?”
“当然没有打扰啦,我很快就会回来了。任务已经接近尾声了,我――”
“啊,先不说了,有人敲门。我想应该是怀特太太把约翰带来了,我要忙着照顾小孩子了。你结束任务发个短信给我吧,我去开门啦,拜――”
Steve只要看见你,笑意总是藏不住的。Sam看见Steve这个笑容,立马知道了刚才和队长通话的是谁。“Cap,婚礼的一切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明天你就可以回去给她一个惊喜了!”
听到Sam的话,Steve笑意更浓。他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一枚戒指安静的躺在盒子里。戒指的款式让他满意的点点头,“她会喜欢的。”







此时建议打开BGM▽Missing?——Emme Packer


婚礼的现场全都是白色的玫瑰,看起来比较简洁,但又不至于显得单调。
到场的人不多,除了复仇者成员们就只有几个在神盾局和队长关系比较好的特工。
“我说,你们不至于在我婚礼上全都穿黑色来笑我古板吧,还是想凑个40年代黑白电影风?”
在场的没有一个人和放松状态的队长玩笑,气氛难免有些尴尬。



沉默,全都沉默,空气中逐渐弥漫着压抑的味道。





Steve的笑容在看见对面复仇者们身后的玻璃柜子后一点点凝固。他觉得那个玻璃柜子像极了……但他不敢去想。
“是谁想出了在我婚礼上玩鱼缸这个滑稽的主意?”Steve还是笑着,但谁都看得出来他笑得有多勉强。
大家仍然很安静,只不过他们脸上的沉重怎样看都不会觉得现在发生的会是什么好事。
Steve在众人的反应中好像彻底懂了。
他多想无比鲁莽的冲过去打破玻璃柜子然后告诉大家,“好了伙计们,结束你们这可笑的恶作剧吧,婚礼还要继续…”
可是他没有。
玻璃柜子里躺的身形是那样的熟悉。
一旁的Tony看到队长的反应觉得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Cap,我想你要了解一下事情的过程…”
“No!Tony,……别说话”
Natasha看到Cap的反应也是一惊,尽管她知道队长会很伤心。
“Please……”









Captain America觉得茫然了。
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想现在发生在他面前的这件事。




没错,婚礼是该是白色的。
但是,葬礼也该是白色的。





Steve觉得大脑一片混乱,他从未觉得以往走过的哪条路像现在这样难。
几十步的距离,他却觉得走了好久。
每走一步,都好像有针扎在心上。






他可以百分百确认躺在他面前的就是他的女孩。
你还带着他第一次送给你的项链,甚至穿上了你一直以来都喜欢的那条婚纱。
Steve多想你一下子醒过来抱住他,大声笑他,告诉他这只是一个玩笑。
可是你没有。





Steve在触碰到你冰冷的身体时,彻底死心了。




Tony走过来,拍了拍Steve的肩膀。“Cap,是怀特太太。怀特让她在水里窒息了……”Tony顾不了队长的难以置信,继续说,“我们找到怀特的时候,她已经自杀了……遗书上只写了‘Hail Hydra’.”
“婚纱是Natasha帮她换上的,这么做可能有点突兀,但是她之前最后的希望的确是与你结婚。或许她不会介意的……”Tony实在说不下去了,叹了口气,也站到了旁边。
Steve低着头,像是在沉思什么。
“Tony,继续吧……婚礼应该继续。”






在Steve回答完愿意以后神父有一点懵,他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
“那么,xx,你愿意嫁给这个男人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穷还是富有,健康还是疾病,你会一直陪着他,直到生命的尽头,你愿意吗?”
“是的,她愿意。我相信……她愿意。”
 








婚礼顺利的结束了。
“Cap,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交换戒指?那不是你一直就准备好的吗?”
“Sam,我还欠她一个求婚呢。”






评论(12)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